謝明貞/環境教育及管理碩士班第19屆畢業系友

進入研究所,覺得環教碩士班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,求學路上師長的諄諄教誨與系上行政人員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,而環教碩士班具備優秀的師資及多元的學習環境,除了獲得豐富的知識與技能外,系上不定期會邀請環境教育專家學者分享相關的學術資訊,暑期在臺中都會公園實習不僅開闊了我的視野,也讓我更瞭解整個環教產業的脈動,在實習過程中獲得的實戰經驗,使自我的職場適應力及競爭力也增進不少,環教碩士班就是一雙溫暖的手,呵護著如同小樹苗的我們,慢慢成長茁壯。

黃雅婗/環境教育及管理碩士班第20屆研究生
我在大學畢業前有幸接觸到環境教育這個系所,考上研究所後,所上不管是教授、同學還是學長姐彼此都相互照顧,像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或家人一樣,在你遇到瓶頸或需要幫助時都會適時伸出援手,營造出的氛圍是我喜歡也感到舒服的~一個好的環境是成功學習的第一步!且所上提供的課程都十分充實且實用,幫助我在碩士短短的兩年內快速進入狀況,不會無所適從,教授們所教授的知識也非常專業,讓你隨時有新東西可以學習及提升自我內涵。

GO TOP